La Javanaise - Serge Gainsbourg

她在出门前仔细地照了照镜子,小心翼翼地抹好了口红,开门后她又望了一眼镜子。

希望今天她看起来还不错。

雨刚刚下过,路灯的光在蓄了些水的地上像是碎成一片一片的铜镜。她踩着高跟鞋,仔细地看着路面,想着待会见到许久没见的那人要说些什么不会太冷场也不会太过于做作,等等在那个餐厅吃完饭之后他们要去做什么,在湖心公园散散步,还是说换个饮品店继续闲聊。

她不太会计划这些东西,希望那人能有些不错的主意。

身上的裙子似乎在这雨天还是单薄了些,她觉得有些凉便加快了步伐。其实这样也挺好的,这个裙子很衬她的肤色和口红,希望那人能稍微的夸一下她吧。

再过一个红绿灯,然后左转再走大概500米那样就到那家咖啡店了吧。她整了整自己被风吹得稍稍有些乱的发型,感觉到有雨滴在手背上,便直接把一直拿在手上的雨伞撑了开来。

她看到了那人,他已经点了一杯热饮,看手机,手指在屏幕上轻轻滑动。她悄悄地走到他面前,手在他眼前晃了一下,说:“等很久了吗?”

评论

© 青菜美式 | Powered by LOFTER